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【最爱的莱比锡】03 市集广场。(8张图)

最爱莱比锡,一方面是因为很喜欢巴赫,另一方面,这座不大不小的德国城市,很符合我对旅行目的地的期望——安静的,有历史,有文化,有故事,当然也有慕名前来游客,却并没有因为人太多而显得嘈杂。在2天的短暂停留中,这座城市始终让人的心情非常舒适。

最爱的两个地方,一个是巴赫沉睡的托马斯教堂,另一个是莱比锡大会战纪念碑。其实,那些更适合在游记里图文结合着讲故事,不适合作为摄影作品。于是,在这里只发一组小景,摄于莱比锡市集广场。正如其名,广场上的市集非常有爱,满满的秋季丰收感。不知道圣诞来临之时,当雪花飘落,这里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。

下一个城市,德累斯顿。

2014.10.01

评论(9)
热度(132)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