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【拜罗伊特-修缮中的边境伯爵歌剧院】如果说莱比锡代表了巴赫,那么拜罗伊特代表的就是瓦格纳。而我,不是为了瓦格纳而来,我是为了一座建筑——边境伯爵歌剧院。
然而到了歌剧院后才发现,内部正在大规模整修,只能看到二楼入口一小块屋顶和两个柱子,内部全部封闭。
修缮中的边境伯爵歌剧院。请注意,第一张照片主体部分不是实景,只有左右两个带有反着光的金色小花的深色柱子、顶部的垂帘、底部的栏杆是实体,中间大场景实际是一幅还原图,挂在被封闭的入口上,模拟歌剧院的实景,让我等参观者可以感到些许安慰。

第二张图是实景,即上一张图的顶部空间。这只能算是整个歌剧院极小极小的一块屋顶了,可以想象,剧院实景是有多么地华丽。

微博:@穆穆vintage

(2014年10月7日,德国拜罗伊特)

评论
热度(2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