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【芬兰❤美食与森林之旅:北极圈上的美食】来到位于北极圈上的芬兰城市罗瓦涅米,除了极光之旅和圣诞老人村许愿是必备的项目之外,一定不要错过位于市中心的Nili餐厅。

芬兰的美食,除了味道上的直接感受,更多传达的是一种芬兰式的对生活的态度——食品的原材料提倡自然纯净,大自然就是他们的supermarket ,他们可以从大自然中获得一切。正如这家餐厅的装饰一样,淳朴自然,给人强烈的冬日里的温暖感。可能正因为如此,芬兰的美食总是清新爽口。正像我们旅途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人,他们纯朴,归于自然,用心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勤奋却毫不浮躁,似乎远离尘嚣,返璞归真。

微博:@穆穆vintage

(2015年10月17日,芬兰罗瓦涅米)

评论(2)
热度(2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