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向导正在砍柴。
美味的烤肠。
向导和他的女儿。
队友在努力拍照,不放过任何风景。

【芬兰❤美食与森林之旅:林中徒步】沿着森林的小路一直前行,一路碰到各种可爱的小蘑菇和野果,最后到达林间的湖泊旁,如画一般的世外桃源。

向导和他可爱的女儿带着我们在小木屋旁生火取暖,从劈柴到生火都是自己动手,再从湖中取水来烧,最后围在一起喝茶烤肉,实在惬意。其实不论是看极光啊,还是徒步,芬兰人都喜欢围着篝火,一起喝茶、喝咖啡,烤肠、烤三文鱼之类。他们的咖啡很苦,一开始并不适应,但喝习惯了会觉得其实很香。

芬兰有着面积极为广阔的森林,湖泊就像一颗颗宝石一样点缀其中。如果你喜欢森林,可以去走一走当地人热衷的徒步线路,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和寂静,也许还会碰到可爱的动物们。

微博:@穆穆vintage

(2015年10月18日,芬兰罗瓦涅米)



评论
热度(133)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