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仙台的特色活动——光之祭典点灯活动,浪漫到极致,实景要更美上几十倍!

【仙台之夜】也许你和我一样,最开始听说日本仙台这座城市,是因为鲁迅的那篇《藤野先生》。现在许多中国人选择来仙台旅行,则是为了方便获取“三年多次签证”,很多人匆匆停留了一晚就离开了。

实际上,仙台及周边的地区很值得一去,那些安静的小镇、村庄比东京那些繁华的地方更吸引我,而仙台也是一座安静的城市,即便是美食街也并没有过分的热闹。说起美食,仙台牛舌是不可错过的美味,比较过几家餐厅后,我强烈推荐仙台虎屋横丁的“一福牛舌”,店小味道美,一定要早点来哦!

微博:@穆穆vintage

(2017年12月,日本仙台)


评论
热度(5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