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穆vintage·Mucha

微博@穆穆vintage。纪实摄影爱好者,《旅行摄影氛围之美》图书作者。

【购物村旁的墓园】(这组是9张,一定要点开组图看哦)

说起来很有趣,这座墓园正巧坐落在爱尔兰最大的奥特莱斯Kildare购物村旁。最初我并未发现她的踪影,也是照常扫货。直到我无意间从购物村向外远望了一眼,乌鸦正盘旋在古老的遗迹上方,那一瞬的惊喜让我赶紧跑回宾客接待室取出了相机,径直奔走过去。

越是走近它,就有越多的惊喜,那些墓碑上古老的花纹实在是让我着迷。联想起曾在游戏里看过的凯尔特花纹,就这样清晰地展现在我眼前。我一边用相机记录,一边静下心来,小心翼翼地感受这一切。

惊喜之余,只恨相见太晚,我并没有太多时间停留在此,也许将来有机会,我可以再次来到爱尔兰岛,去造访这样的地方。

(旅途第三天,于爱尔兰Kildare购物村)



评论(3)
热度(176)

© 穆穆vintage·Mucha / Powered by LOFTER